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借一个同事的经历,谈一谈程序员的成长 - archy_yu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借一个同事的经历,谈一谈程序员的成长 - archy_yu  阅读原文»

【摘要】一个很久之前的同事,今天找我,想让我帮他推荐下,去我们公司来工作,因为认识很久,就和他说了说公司的现状,也询问了一下他的状况,寒碜几句,让他下周等面试。 这位同事是之前一起做游戏时候写as3的,现在想转javaweb。 后来实在没有忍住,跟他说,你我认识这些年,我给你一些些建议,如果不中听,千万不要 阅读全文

python有超时的windows系统时间设置代码 - juejiang  阅读原文»

【摘要】手边的笔记本用久了,cmos电池可能又没电了。每次开机时间都不对,导致访问一些有https的网页会出现警告信息。 于是找了找通过python脚本设置系统时间的方法,发现了两种,其一是调用socket直接发送udp包到国家授时中心,其二是调用ntplib包。我在本地电脑ping 国家授时中心地址cn.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