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烦恼】感觉自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 小屁孩的博客园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烦恼】感觉自己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 小屁孩的博客园  阅读原文»

【摘要】我的岗位是DBA,可是我感觉我的能力还是停留在数据的增删查改上。这对于已经工作一年多的我来说无疑是悲哀的。 对于我们公司即将要上线的3.0, 我感觉压力很大。怕做不出成绩来。 想要提升,但是又觉得无从下手。 在这个"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的时代,我觉得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 已经落后了不止一 阅读全文

springMVC项目国际化(i18n)实现方法 - funnyZpC  阅读原文»

【摘要】SpringMVC项目国际化(i18n)实现方法 按照作息规律,每周五晚必须是分享知识的时间\(^o^)/~,这周讲点儿啥呢,项目需要逼格,咱们国际化吧(* ̄rǒ ̄)~,项目中碰到这类需求的童鞋可能并不多,但偶尔用到也会比较费时间滴;-),不如驻足本帖片刻吧��( ̄�幔�)�� 额,嗯~,记得一开始从事软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