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何以解我那心中对长连接的惧? - 等你归去来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何以解我那心中对长连接的惧? - 等你归去来  阅读原文»

【摘要】与高人沟通,是最好的成长,解我那心中对长连接的惧! 一直以来,我对长连接都是怀着深深地恐惧。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如果每个用户都保持长连接,那么,假设有稀稀松松有几个用户来到你的服务面前,那么你的并发瞬间就飚高了,那么你的服务能力一下就下去了。所以,我害怕,害怕啥事没干,服务就被干垮了! 长连接与短连接 阅读全文

第四节:SignalR灵魂所在Hub模型及再探聊天室样例 - Yaopengfei  阅读原文»

【摘要】一. 整体介绍 本节:开始介绍SignalR另外一种通讯模型Hub(中心模型),它是一种RPC模式,允许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各自自定义方法并且相互调用,对开发者来说相当友好。 该节包括的内容有: ①:从零搭建 ②:Hub模型和URL匹配,默认模式和指定路径 ③:服务器端代码介绍 ④:客户端的两种模式,代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