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

大数据不就是写sql吗? - 大叔据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大数据不就是写sql吗? - 大叔据  阅读原文»

【摘要】【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应届生小祖参加了个需求分析会回来后跟我说被产品怼了一句: "不就是写SQL吗,要那么久吗" 我去,欺负我小弟,这我肯定不能忍呀,于是我写了一篇文章发在了公司的wiki 贴出来给大家看看,省略了一些敏感的内容。当然内部版言辞也会温和一点,嘻嘻 在哪里写SQL? 这个问题高级点 阅读全文

设计模式(三):适配器模式 - JaJian  阅读原文»

【摘要】介绍 意图 :将类的接口转换为客户期望的另一个接口。适配器模式使得原本由于接口不兼容而不能一起工作的那些类可以一起工作。是作为两个不兼容的接口之间的桥梁。 主要解决 :主要解决在软件系统中,常常要将一些"现存的对象"放到新的环境中,而新环境要求的接口是现对象不能满足的。 何时使用 : 1、系统需要使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