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从spring框架中的事件驱动模型出发,优化实际应用开发代码 - _小西瓜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从spring框架中的事件驱动模型出发,优化实际应用开发代码 - _小西瓜  阅读原文»

【摘要】一、事件起源 相信很多人在使用spring框架进行开发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需求:在spring启动后,立即加载部分资源(例如:spring启动后立刻加载资源初始化到redis中)。当我去解决这个问题时发现,springboot启动过程中会有事件驱动模型的具体实现,共有两种实现: 1)第一种实现,具体代 阅读全文

JAVA SPI(Service Provider Interface)原理、设计及源码解析(其一) - 编程一生  阅读原文»

【摘要】背景 团队内部轮流技术分享,其他人都是分享源码,我每次都是设计和架构,感觉自己太特立独行。这次我要合群点,分享点源码。 概念 Service Provider Interface:服务提供方接口。是一种JVM层面的服务注册发现机制。 谁在用 jdbc源码里我见过SPI、Dubbo源码里我见过SPI、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