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2019年总结 - 买辣椒也用券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2019年总结 - 买辣椒也用券  阅读原文»

【摘要】2019年一眨眼就过去了,现在已经是大年三十的晚上了。 回想2019年,仿佛就在昨天,这一年过的并不是很曲折,一切还算顺利,但这并不代表我过的很好。 年初时候我在武汉一家公司上班,那也是我正式工作以来的第一家公司,可能因为是一家外包公司的缘故,所以人员流动量还是很大的,基本上都是只会呆上两年的时间。 阅读全文

为BlueLake主题增加自定义icon图标 - CREATE_17  阅读原文»

【摘要】一、前言 hexo 的 Bluelake 主题是我一直在用的,简单大方,很喜欢。但最近有了添加自定义 icon 图标的需求,比如,添加 "地址"、"扫一扫"、"优惠券" 等 icon,还是很有必要研究一下如何制作的。 然后我就去了主题作者 "chaooo 的 github" 上留言,咨询其方法,作者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