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入坑IT十年(二)技术以外 - 自由飞

本邮件内容由第三方提供,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该邮件,可 点此退订
入坑IT十年(二)技术以外 - 自由飞  阅读原文»

【摘要】看园子里的一些博客,尤其是我博客下面的一些评论,我常常有一种"鸡同鸭讲"的感觉。有时候我就会想:和他们相比,我确实不是一个"纯粹的"程序员。用一句话来概括我和他们的区别:我把技术当做一种工具,他们把技术当做一种信仰。 所以,有时候,我还是有些犹豫:把我这些庸俗的、功利的、赤果果的言论,当街扔出来,... 阅读全文

JavaScript中错误正确处理方式,你用对了吗? - 葡萄城控件技术团队  阅读原文»

【摘要】本文将会讨论客户端JavaScript中的错误处理。主要介绍JavaScript中的易犯错误、错误处理、异步代码编写等内容。 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